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湖北将播 宁静携手爱情疯子黄志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1:53  汉网-武汉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畅)今晚起,湖北经视将推出由张桐宁静、黄志忠等主演的电视剧《红槐花》,该剧以大别山为背景,讲述了革命年代的爱恨情仇。

  据悉,剧中宁静饰演的凤儿其泼辣作风倒和宁静类似,难怪宁静笑言,软弱的角色导演也不会找她。而第一个领教到凤儿泼和悍的正是人气男星黄志忠,他说“两人见面第一场戏,她就给了我一巴掌”。剧中黄志忠饰演的郑天峰对凤儿的爱近似于变态,为了得到凤儿不择手段,几十年间“像个影子一样在凤儿周围出没”,使尽各种手段拆散凤儿的姻缘“不过这个角色也是用情最深的,太累了。”黄志忠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