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再办“欢乐汇” 央八届时转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合照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在三周年之际,集结电视剧界强大阵容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将对外公布,4月1日至2日将在北京召开盛大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2011年年会”及“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数百位导演和演员参与,CCTV-8联合举办并向全国播出。这是中国电视剧年度检阅礼,也是属于导演明星们的娱乐庆典。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领导下的专业协会,是中国电视业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协会的成员汇聚了活跃在全国电视剧创作前沿、具有出色创作成就和广泛影响力的优秀导演200余名,陈家林、金韬、阎建钢、郑晓龙胡玫、高希希、杨亚洲、张子扬、唐季礼张国立、江平、李少红巴特尔、陈胜利、杨阳、张新建、韩 刚、康洪雷、赵宝刚、雷献禾、李文岐、唐国强和都晓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均在其中。此次的年会中,导演委员会的阵容还将扩大,预计人数将突破300人。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已经走过三周年,成立至今面对着各种新的问题和新的挑战。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功能,在众人共同努力下,使得国内电视剧业取得了蓬勃发展。而对社会公益活动,导演们也都非常热衷,台湾风灾、玉树地震、云南地震等导演委员会都在第一时间按作出回应,捐款捐物。此次年会,众导演将再次聚首北京,共话新一年中国电视剧发展的工作规划。

  2010年导演委员会成功举办了首次“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在业界影响颇大,应大众之意,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成立三周年之际将再度重磅出击,联合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共同打造“欢乐汇”,届时不但会有陈家林、金韬、阎建钢、胡玫、高希希、杨亚洲、康洪雷、赵宝刚等重量级导演盛装出席,同时还将吸引到众多国内一线演员的参加。新奇多样的演出节目,人气艺人的精彩献唱。导演演员同台共欢乐,这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本次盛典将由CCTV-8向全国观众呈现精彩演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