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一件外套9万 戏服出自“德云华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4:52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方芳)30多年前在台湾创下收视奇迹的《梨花泪》,如今再上荧屏,讲的是一样的故事,但换了新的包装。

  1977年,台湾播出电视剧《梨花泪》,引起轰动,主题曲《梨花泪》至今还是台湾KTV里的保留曲目。

  如今重新改编的电视剧《梨花泪》,在创作方式上进行了较大调整,去掉了老版中穿插的大量京剧唱段,采用了现今电视剧的表现手法,以讲故事为主。

  有意思的是,女主角孙宁在剧中所穿的30多套服装,都来自郭德纲德云社旗下的“德云华服”。从学生装、旗袍到晚礼服、皮草,每一件都由“德云华服”量身打造。

  制片方透露,其中一件小貂皮外套就花费9万多,价格不菲,他们看中的是“德云华服”的良好质地。

  这部讲述一代梨园名伶叶如萍传奇一生的电视剧,将在央视八套播出。昨天,央视八套的负责人表示,这部民国戏偏文艺化,符合八套类型多样化的风格定位。

  该剧将于3月23日20:20在央视八套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