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娱乐圈流行打假 乌龙新闻多明星忙辟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5:23  现代金报
黄渤 黄渤

  假胸、假演、假唱、假新闻、假广告、假票房……娱乐圈历来是非多,真真假假让人雾里看花。昨天是“3·15”,和往年硝烟四起、群情激奋的打假不同,今年的“假人”、“假事”来得格外喜感——有趁着别人离婚,吆喝自己是“小三”的;有一部子虚乌有的电影,却有不少人声称自己看过啦……不得不说,今年3·15,打假很欢乐。

  假走穴

  新闻乌龙

  欢乐指数:★★★

  乌龙始末:前日,有媒体突然爆出消息称,央视名嘴李咏加盟主持湖南卫视一档全新生活类栏目《好好生活》,年薪在60万元左右。该消息很快被证实相当不靠谱,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昨日下午称,从未对外发布过李咏加盟主持的信息,节目组方面也未就主持问题与李咏进行接触,《好好生活》目前确定的主持人是该台的李锐。而央视综艺频道的负责人也表示从未听说这一消息,李咏的编制仍在台内,“相信是无稽之谈”。

  随后李咏也在其微博中发表了对此消息的看法,他说:“3·15来了,得狠狠打假!大清早就有人给我和媳妇打电话求证我去某某电视台主持某节目的事情,这太无耻了吧!本人主持节目,怎么连自己都不知道呢?无聊!!!”

  假领证

  结婚乌龙

  欢乐指数:★★★

  乌龙始末:鄢颇被砍之后,女友李小冉对鄢颇照顾有加。鄢颇目前正在导演复出后首部电视剧《莲花》,李小冉饰女一号“莲花”。昨日有消息称,鄢颇年内会和李小冉结婚,李小冉则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称,“谢谢你们美好的祝福,可你们编的什么年内领某某的话可不是我说的!”

  网上盛传李小冉鄢颇年内结婚,李小冉对此无奈称,“身处娱乐圈的我们目标就是娱乐大众,甭管戏里戏外说过的没说的做过的没做的都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呈现,连你自己都得承认编剧的确不错。”她狠狠地说,“明天,继续工作玩游戏、狠狠地快乐着,总得让那些酷爱过嘴瘾的人继续他们的阴暗吧!”

  假海报

  宣传乌龙

  欢乐指数:★★★★

  乌龙始末:近日,不少观众因看到电影《致命请柬》海报上有黄渤照片而买票观看,但看完全片后却未发现黄渤出演,一时间退票声四起。黄渤随即在博客中“向被欺骗而要求退票的观众道歉”,他说:“之前阅读过几篇该片宣传煞费苦心的作品,说我如何后悔放弃角色,如何被某位演员取代等等,但也都只苦笑一声罢了。”黄渤觉得国内年轻导演和中小制作发行不容易,只能“理解”此类宣传方式,此外他认为片方如此宣传也是“看得起”他。

  假电影

  网络乌龙

  欢乐指数:★★★★★

  乌龙始末:网友“雪盲”在豆瓣网添加了一部“电影”,名为《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结果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追捧。好多人都声称自己看过这部电影并发表影评,仅豆瓣网上就有两千余人想看;近三百人的评价中,五星的满分评价占了近90%;电影还被网友评出了8.9分的高分,与《指环王》《让子弹飞》得分持平,甚至超过了《阿凡达》《泰坦尼克号》

  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部电影根本就不存在!近日,“雪盲”在微博道明真相:“去年某日夜班无聊,在豆瓣上添加了一部电影,片名叫《即使变成甲壳虫卡夫卡还是进不去城堡》。剧情信口胡诌,IMDB编号是我生日,演职员表是同事的英文名,插图是帕拉杰诺夫的《石榴的颜色》。当时完全自娱自乐,没想到一年后这部片子有2457人想看,更牛的是还有207人“看过”,并且煞有介事地写下了简评……”

  虽然片子子虚乌有,可不少网友的“评论”却言之凿凿:有人详细分析了电影中的精彩镜头,精确到了几分几秒;有人表示“卡夫卡”系列电影一贯水准高超,并推荐了《卡夫卡城堡》的前传……

  假复合

  感情乌龙

  欢乐指数:★★★

  乌龙始末:据报道,最近有传章子怡与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与旧爱霍启山复合,不过,前天霍启山母亲朱玲玲就代子否认二人复合,“他没拍拖,他好忙,做事业,他自己决定。”不过,当问到觉得章子怡为人如何时,原本一直站好接受访问的朱玲玲,却马上转身走人兼封口: “不讲。”说罢匆匆离开。

  假小三

  离婚乌龙

  欢乐指数:★★★★

  乌龙始末:近日,一名“90后歌手”谢容儿,自爆了自己才是凌潇肃姚晨之间的那个“小三”,她还上传了去年11月份的自己微博截图,在文字中,还痛诉姚晨没有尽好妻子的义务,导致凌潇肃变心:“姚姐,事实是什么你心里最清楚……潇哥的确提起过你们那些同甘共苦的日子,也说起过怀念从前那个简单快乐的你,但是现在的你越来越红了,见他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算一算每个月你陪他的时间,恐怕还没我多。难得整天东奔西跑的你还有时间下厨做饭,可惜不是做给自己老公吃的吧。”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她还在其微博中再次写下一段段肉麻文字给凌潇肃。

  可惜事还未来得及炒热,姚晨就在微博上痛批某策划公司的这一行径,直指其无良炒作不是缺钱,而是缺德。姚晨在微博上称:“昨晚得知,竟有策划公司致电我大学同学,问他想红吗?想红就和他们配合,炒作我和他的绯闻,我同学断然拒绝。瞧瞧,离个婚,各类阿猫阿狗都来浑水摸鱼,那个‘90后歌手自认小三’也是产自这样的皮包策划公司吧?真搞不懂,做这种下作事的人是缺钱呢?还是缺名?最缺的恐怕还是‘德’吧。”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