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蓓:家和万事兴 与张国强演“欢喜冤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6:58  天津网-城市快报
刘蓓 刘蓓

  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今日在天津滨海频道全国首播。该剧讲述在40岁这个年龄段的中国男人,在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时所承担的责任,风格轻松搞笑,却也带着几分对现实生活的无奈。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张国强宣布暂时不演军旅戏之后接下的一部重量级都市家庭剧,而首次与张国强合作的刘蓓在剧中饰演他的前妻,而且是一位“一心想要回家的前妻”,用剧中饰演王海涛的张国强的话来说,就是“这个前妻有点赖”。

  记者 赵小燕

  41岁张国强为角色增肥

  巧合的是,张国强去年出演《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这部剧时正好41岁,因此很多时候就是在本色出演,比如对朋友的宽容、对家人的慷慨、对父母的孝顺。非要找出一点不同的话,就是王海涛略微发福的体型。但是张国强为了演好这个有点肚子的普通中年男人,不惜增肥,还故意腆着大肚子,时不时摆出“孕妇”造型,令人忍俊不禁。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由黄健中执导,郭靖宇担任编剧,号称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随着该剧的播出,第二季也在策划和筹拍中。而对于这一次首创的季播剧的概念,张国强表示,希望能够一直跟随着这部电视剧,迎来自己的42岁、43岁、44岁……生日。

  刘蓓要做“前妻”第一

  该剧是刘蓓首次与张国强合作,共同诠释了一对“欢喜冤家”。因为剧中的王海涛在感情上并不顺利,从结婚到离婚再到交了新女友,和刘蓓饰演的李莹情感上磕磕绊绊,但是在疾病和磨难面前,反而体现出了两人藕断丝连的深厚情感,和前妻又谈了场恋爱。刘蓓也笑言:“我和张国强戏里真是欢喜冤家。”

  对这部剧以及自己饰演的角色的看点,刘蓓表示信心十足,称该剧绝不会与之前任何一部家庭剧雷同,也不怕跟《媳妇的美好时代》《牵手》《前妻回家》等剧比,并坚信她饰演的“前妻”是绝无仅有的,期待大家的鉴定。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天津见面会上,当被问及参演这部剧最大的感受时,刘蓓毫不犹豫地写下“家和万事兴”几个字,并将这句祝福送给《城市快报》的广大读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