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开播 王思懿孙宁演绎梨园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7:28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记者 轩召强) 由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王思懿、杜志国、寇振海李子雄等主演的苦情大戏《梨花泪》,昨日在京举办首播会,宣布该剧将于3月23日晚起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是根据台湾地区1977年拍摄的同名电视剧改编,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讲述了一代梨园名伶叶如萍悲喜交加、传奇坎坷的一生。

  由中视传媒、美迅影视传媒等投拍的《梨花泪》,是一部以女人为主的戏,剧情主要放在王思懿扮演的戏班大师姐秋蝉和孙宁扮演的一代梨园名伶叶如萍身上。王思懿表示:“秋蝉当初是用了一些手段拐走了叶如萍的父亲,当她发现自己始终得不到心爱男人的真心后,彻底对爱情绝望。她真的很爱如萍的父亲,只是爱得有点疯狂,甚至为了得到爱情而不择手段。表面上很坏,其实是个可怜的女人。 ”

  孙宁扮演的叶如萍自幼酷爱京剧,不顾家人阻拦偷偷学戏,后为拯救濒临解散的戏班而被迫挑起大梁,却因此揭开被瞒多年的身世之谜。孙宁坦言,剧组当初选中她,就是因为自己曾经有过评剧功底,对戏剧表演有一些了解。剧组还专门请了南京京剧院的老师现场指导。

  此外,《梨花泪》中极其考究的服装也是一大看点。单单是叶如萍一人的服装就多达30余套。制片方透露,剧服全部订自郭德纲德云社旗下的“德云华服”制衣坊,其中女一号叶如萍最贵的一件小貂皮外套就价值九万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