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热拍 朱雨辰倾情献唱主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7:50  新浪娱乐
朱雨辰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朱雨辰出演男一号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赶拍中,该剧剖析了正在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独生子女的成长史。由朱雨辰饰演的徐航来自于二线城市的工薪家庭,怀揣着成为“视觉艺术大师”的梦想,独自来到大城市闯天下,虽遇到各种困难,却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

  《双核时代》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展现了这些“核心们”的碰壁史、发育史、成长史。朱雨辰扮演的徐航生于小城市深爱艺术,颇具艺术天赋,毕业后的他独自来到大都市,一心在这个大都市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在找工作时他连连失利。徐航唯有苦中作乐,住在地下室,在天桥上卖画,但种种的困难并没有让他放弃梦想。

  据悉,《双核时代》的主题曲由朱雨辰倾情献唱,在圈中素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朱雨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2011年会在音乐方面多放些精力。由此看来2011年朱雨辰的音乐之旅将在《双核时代》中拉开帷幕。(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