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俊百《锣鼓巷》变坏小子 遭“爷爷”刘威挤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8: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邹俊百亲和力十足 邹俊百亲和力十足
邹俊百剧中变身“坏小子” 邹俊百剧中变身“坏小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人气飙升的海润新晋小生邹俊百在热播剧的《锣鼓巷》里一改以往阳光形象饰演了一位对金钱过度崇拜而不惜勾结日本人的辛家二少爷“辛思德”。这个卖祖求荣、嗜赌成性的角色,让不少影迷对邹俊百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让更多观众记住了这位单眼皮的可爱男生。而此次在《锣鼓巷》里饰演刘威的孙子,邹俊百坦言是来搅局的。

  “坏小子”邹俊百无奈遭挤兑:刘威“爷爷”叫我叫得很别扭

  在《锣鼓巷》中,有一场刘威教训邹俊百的戏,刘威一口京腔的对邹俊百说:“孙子啊,爷爷我告诉你……”结果让大家听起来很便扭,由于刘威与邹俊百关系很好,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让邹俊百觉得更加的不对劲,总觉得刘威是在“挤兑”他,硬是几遍都没有过。无奈之下,刘威只好换了句词“小子,爷爷我告诉你……”结果这样一改连片场的工作人员都“笑场”了。邹俊百称,在拍戏的过程中刘威总有一股带动力和感染力,大家演对手戏时会比较有感觉。不过也会偶尔出现“搅局”的场面。但是大家在一起拍戏这么久自然的生出了一种默契,对方一个眼神就知道下一句要接什么。

  邹俊百自我介绍遭“曲解” 刘威称其“三孙子”笑翻全场

  据悉,在一次《锣鼓巷》的宣传活动现场时,邹俊百自我介绍时说:“我在剧中饰演的思德,是朱琳老师的孙、王刚老师的孙子、刘威老师的孙子……”这句话话音未落,刘威便开玩笑的说:“你演三孙子是吗?”他的这句话笑翻了在座的每个人。邹俊百在大家的笑声中连忙解释,最终仍未能摆脱刘威“三孙子”的称谓。这一个小插曲为活动平添了不少轻松、娱乐的氛围。

  在《锣鼓巷》中,邹俊百饰演的是一位生活在大家庭中的“白菜心儿”,虽然从小缺少亲生父母的疼爱、受到不少人的排挤,却更多的获得了“奶奶”、“干娘”的溺爱。而在剧组中,邹俊百与所饰演角色有所不同的是,他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谈到在《锣鼓巷》的趣事,邹俊百总会滔滔不绝的讲出不少自己和大家有关的小故事。由此不难看出,这位有着过人演技、超强亲和力的演员势必成为领先影坛的新一代巨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