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婆婆》获好评 戴娇倩欢乐演绎俏媳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8: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戴娇倩饰演金玉 戴娇倩饰演金玉
《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青海、云南、福建和河北四个卫视播出,该剧作为贺岁大戏,不仅在春节期间创下收视佳绩,更是在2011开年影视剧盘点中喜获收视大奖,其中戴娇倩饰演的俏媳妇“金玉”也备受关注。

  《欢喜婆婆俏媳妇》作为一部喜剧,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给观众展示了“家和万事兴”的主题,该剧自大年初一播出,便迅速受到观众的追捧,持续获得超高收视。而剧中戴娇倩饰演的的金玉是硕亲王最宠爱的格格,看不惯父亲三妻四妾,她决定闯荡江湖,不想误入骗子集团。她得知自己误入岐途,打算逃离,匆忙间无奈跳上一顶花轿,开始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爆笑姻缘。从落难格格到江湖骗子、青楼女子、大帅夫人,戴娇倩在剧中不断地变换身份,每个身份背后都有一段精彩故事。戴娇倩幽默搞怪的表演获得了无数好评,成为众多媳妇中最抢眼的一个,尤其是剧中他与郭啸天、铁长欢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欢喜婆婆俏媳妇》3月7日起,每晚黄金时间19点30分,河北,福建,云南,青海四卫视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