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世魔娃”茅侃侃做客《lady呱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8: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茅侃侃与主持人合影 茅侃侃与主持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混世魔娃茅侃侃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一起讨论“职场创业”等话题,观点犀利,还称自己“长得像流氓”,其直来直去的个性受到主持人大赞。

  在节目中聊起 这个外号时,茅侃侃直言不讳的说可能是因为自己“长得像流氓”。在讨论为什么是“魔娃”而不是“魔王”的时候主持人道出玄机,因为茅侃侃年龄尚轻。茅侃侃是当代为数不多的80后富翁。当主持人谈论到茅侃侃的“从孙子到爷爷是不可辩驳的进化原理”问题时,茅侃侃幽默地对主持人说:“那看你爸爸是不是李刚了”。    

  茅侃侃自暴未来计划,他表示欲就职于腾讯公司。“我还想过是不是要去腾讯工作,我还要把原来公司的东西处理掉”。(福星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