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情大戏《梨花泪》央视首播 王思懿再变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3:10  广州日报
苦情大戏《梨花泪》央视首播王思懿再变坏王思懿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孙宁、张博、王思懿等主演的电视剧《梨花泪》昨日在京举行见面会,在剧中出演一代梨园名伶叶如萍的孙宁一身绿衣亮相,颇有几分名伶气质。孙宁透露,为了演好叶如萍,自己苦学了十几段京剧名段,“我学过评剧,但对京剧几乎一窍不通,这次特别请了专业老师指导,最怕当众露怯。”该剧将于3月2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和乐视网同步开播。

  《梨花泪》根据我国台湾1977年拍摄的同名电视剧改编,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讲述了一代梨园名伶叶如萍传奇坎坷的一生。该剧由曾执导过《白发魔女传》《萧十一郎》的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从武侠转拍苦情,张孝正导演却信心十足,“老版《梨花泪》当年在台湾播出时万人空巷,这次改编在创作方式上做了很大调整,增加了许多更具戏剧冲突的细节,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梨花泪》的剧情主要纠结在王思懿扮演的秋蝉和孙宁扮演的叶如萍身上,正是秋蝉的介入让叶如萍的父亲弃妻女于不顾。说到剧中角色,王思懿表示,“秋蝉表面上很坏,其实是个可怜的女人,最后也没有得到真爱。其实秋蝉和潘金莲一样,都不是恶毒的人,只是用了不道德的手段追求心中渴求的爱情,绝不仅仅是一个坏字就可以概括的。所以我不坏,是可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