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首部剧穿越3000年 演《灵珠》分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11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阿娇 阿娇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曹舜文 发自上海 阿娇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将于3月20日晚登陆江苏卫视。昨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蔡晶盛携主演阿娇、蒲巴甲孙兴等到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灵珠》是香港导演蔡晶盛自穿越剧《寻秦记》之后的又一部玩穿越的电视剧。阿娇在剧中分饰两角,穿越3000年时光,演绎女娲后人的前世今生。阿娇坦言,这不仅是她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更是她首次在电视剧中挑战如此复杂的角色。”

  穿越 遇见前世的自己、前世爱人

  《女娲传说之灵珠》讲述的是阿娇饰演的少女丁瑶,意外穿越到3000多年前的南越国,遇见“前世”的自己——大祭司仙乐,及前世的恋人——蒲巴甲饰演的“半妖”问天。

  剧中,阿娇分饰天真活泼的穿越少女,和一位高高在上的优雅祭司,两个角色之间性格反差巨大,尤其是大祭司仙乐常常要“端着”姿态含蓄文雅地说话,令阿娇觉得相当不轻松。而为了在两个角色间自由切换,阿娇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更换掉包括妆发在内的全套造型,“换一次妆要一个小时”,令她叫苦不迭。更辛苦的是,在这部穿越神话电视剧中,阿娇还有不少武打的戏份,风吹日晒、吊威亚,“仙乐死的那场戏,我们拍了三天,当时天气特别冷,脸上都起了鸡皮疙瘩。”发布会上,蒲巴甲就对阿娇在剧中的表现赞不绝口:“一场戏讲到阿娇穿着仙乐的衣服饰演丁瑶,以此考验我爱的到底是谁,搭戏时,她穿着仙乐的衣服,但说话神态还是丁瑶的样子,两个不同的角色完全被她区别开了,演技实在是厉害!”

  情感 愿意为“他”退出娱乐圈

  纠葛的感情戏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导演蔡晶盛表示,穿越剧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两个不同时代的人之间爱情观的碰撞。而发布会上,阿娇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观,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阿娇全程笑容满面,对有关感情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她称目前并没有合适的对象,连追求者也没有,自嘲“很丢脸”。说到理想的对象时,她表示:“喜欢有才华的男生,只要他有上进心,我就觉得他不会穷。我不稀罕嫁入豪门,但他如果真的很爱我,愿意帮我养家、养我,我愿意为他退出娱乐圈。”除了《灵珠》一剧,阿娇介绍,她接下来还将有一部内地的电视剧和电影即将和大家见面,此外还有唱片的制作也已经在筹备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