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将播 阿娇自嘲没人追不想入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17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阿娇直言希望有人追 阿娇直言希望有人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2011年几乎成了“穿越年”,阿娇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也要趁着这趟顺风车赶热度。在20日江苏卫视播出的神话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她一人分饰两角,从现代回到了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与蒲巴甲展开一段纠结的“人妖恋”。戏里爱得浪漫凄美,戏外她坦言目前没有人追,并自嘲“很丢脸。”

  戏里阿娇扮演的女娲传人仙乐高贵典雅,如小龙女一样独居古墓。而经历3500年轮回转世的仙乐,单纯直率刁蛮任性,两者反差大。阿娇表示最累的,不是表演,而是换装,“每天都要改妆好几次,每换一次就要一个多小时,很麻烦。”戏中她爱上半人半龙的蒲巴甲并舍弃回到现代社会的机会,当被问到遇到真爱是否会离开演艺圈,她直率地说:“如果他真的爱我,帮我负担我现在扛的东西,养我和养我家人,我愿意退出。”

  当进一步追问现在是否已有对象时,她则说:“没有追求者,很丢脸啊。我都希望有。现在大家都开始公开,我有的话也会。”而近日梁洛施豪门梦碎再度将女星嫁豪门话题搬上台面,阿娇直说:“我已不稀罕嫁入豪门了。有上进心就不会穷。我希望他有才华不要很有钱,孝顺,感觉最重要。”拍摄期间一度被工作人员爆料她与蒲巴甲假戏情真,当天他们也显得很避忌,阿娇表示:“没有火花啦,大家沟通不来。他很好笑,第一次见面就问我会武打动作吗,跑得快吗,我还私下问他助理‘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