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上海开播 阿娇为拍戏吃了不少“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20  东方早报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新复出的阿娇感慨“现在都没人追”。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新复出的阿娇感慨“现在都没人追”。

  早报记者 骆俊澎

  2011年,穿越风一波波袭来。继《古今大战秦俑情》、《宫》后,阿娇(钟欣桐)在沉寂两年后同样将以一部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宣告复出。昨日,《女娲传说之灵珠》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阿娇谈到了自己感情时,表示目前没有人追她,也没有想过嫁豪门,随后她又表示,“假如有人养得起我,养得起我的家人,或许这样我可以甘愿退出娱乐圈。”该剧将于3月20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

  《女娲传说之灵珠》以女娲传人仙乐的前世今生为故事发展主线,讲述了神、人、妖三界之间的权力和爱恨纠葛,剧中阿娇将一人分饰两角,并和饰演半人半妖的蒲巴甲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人妖恋”。

  该剧作为阿娇复出大剧,在拍摄过程中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有几场戏的拍摄让她记忆深刻: “记得拍摄仙乐最后战斗的那场戏时,天气异常的冷,让我第一次满脸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自己都觉得自己当时的样子很恐怖,当然,剧情也很‘恐怖’!”对于首次和自己演对手戏的蒲巴甲,阿娇最大的感受是普通话说得跟她差不多,“拍戏之余,他总在不停地讲话,好像刚学会说话一样。”

  阿娇坦言现实中真有剧中那样的感情会有点受不了:“我喜欢比较现实的爱情。”谈及自己感情现状时,她感慨地说:“现在都没有人追我!”对于最近明星嫁入豪门的话题,阿娇回应说:“我的收入也并不差,没有特别的想法要嫁入豪门。”不过阿娇对于未来的老公也要求经济上“门当户对”,“我嫁的人一定要能够养得起我,养得起我的家人,或许这样我可以甘愿退出娱乐圈。”据了解,阿娇尽管因“艳照门”停工两年,但是复出一年多也吸金了近千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