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林冲受追捧 胡东眼神具有杀伤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胡东饰林冲 胡东饰林冲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李宗翰、严宽、甘婷婷、胡东等人领衔主演的新《水浒传》正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近日,有观众在网上发帖称,很喜欢胡东饰演的林冲,“他的眼神具有杀伤力。”

  随着新《水浒传》在各大地方台的热播,针对剧中角色的议论也持续升温。张涵予版宋江、李宗翰版吴用、严宽版燕青、甘婷婷版潘金莲、胡东版林冲等众多角色都颇受好评,尤其是胡东饰演的林冲更是得到了一些观众的热捧。不少观众直言,之所以喜欢林冲是因为被他的眼神“所伤”。

  有观众发帖表示,“胡东把一个苍凉的林教头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在林冲发配的路上以及‘风雪山神庙’等桥段,让观众看后无限感伤。”另有胡东粉丝称,“作为胡东的粉丝,一直关注他的动向。起初新《水浒》选角时听到由他出演林冲的消息就兴奋了很久,觉得这导演很有眼光。这个林冲果然不负众望。他的眼神很忧郁,很有杀伤力,天生是演林冲的料。”

  据了解,作为原著中几大灵魂人物之一,林冲在新版《水浒传》中戏份又有所加强,为此胡东用了十二分的心力了解这个角色,已经读了二十多遍《水浒传》的他,短时间内又读了几遍。拍摄时,胡东更是用心琢磨这个角色,尤其是在拍摄“风雪山神庙”的戏份期间,为了达到导演所要求的“颓废神态”,他更是连续七天六夜没怎么合眼。(指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