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江苏将播 阿娇不稀罕嫁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1:09  上海青年报
阿娇 阿娇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嫁入豪门似乎是女星最梦寐以求的婚姻。眼看着好姐妹阿Sa现在和男友陈伟霆爱情甜如蜜,快到而立之年的阿娇的感情生活也格外引人注目。昨日在沪上出席和蒲巴甲孙兴等共同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发布会时,阿娇放出豪言,称自己“不稀罕嫁豪门”,并表示为了爱情能够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曾经执导《寻秦记》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此次再度打造大型古装神话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并将于3月20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女娲传人仙乐的前世今生为故事发展主线,讲述了神、人、妖三界之间的权力和爱恨纠葛。其中,仙乐及其转世丁瑶的扮演者正是阿娇,这也是阿娇沉寂两年后复出的首部作品。

  阿娇表示,在同一部剧中出演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自己一直在不断地做出调整:“演现代人丁瑶很轻松,因为回到古代后别人也不懂现代人是怎么样的,就可以随意发挥。可是演3500年前的仙乐,就一定要跟着剧本,演出她的优雅。在剧组里,演两个人物就是反复调整一下自己。”

  谈到感情生活,阿娇坦言:“如果真的能找到一个真心爱我,愿意帮助我负担我的家庭,善待我家人的人,我愿意为他退出娱乐圈。但是如果有好的剧本,我还是会拍戏的。”对于男友的标准,阿娇坦言自己喜欢有才华的人:“他不需要很有钱,但一定要孝顺。”

  谈及此前同属英皇公司的梁洛施,虽为李泽楷生下三子,却依旧被豪门拒之门外的遭遇,阿娇表示:“我不稀罕嫁入豪门,对我来说对方有没有钱一点都不重要,对我怎样才是最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