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新作《灵珠》20日开播 自曝没人追很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1:14  重庆晨报 官方微博
昨日,阿娇现身上海宣传新剧 昨日,阿娇现身上海宣传新剧

  在影片《前度》解禁之后,阿娇的另一部复出之作—电视剧《女娲补天之灵珠》也将于3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昨日,阿娇在上海参加了《灵珠》的宣传活动,许久未公开亮相的她成为媒体拷问的焦点。阿娇大胆自曝称,如今不再有男生追求她,连自己都感觉是非常丢人的事情。

  玩穿越期待重生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阿娇,牛仔裤加一身灰色外套,穿得有些朴实。面对频频闪动的镁光灯,她还是有些紧张,好几次让助手用纸巾擦拭一脸的冷汗,不过从她眼神却可以看出,阿娇这次很坚决,做好了迎接各种敏感问题的准备。

  开始的问题都很温柔,媒体希望她从《灵珠》一剧说起。阿娇透露,该剧讲述的是考古学家的女儿丁瑶从小就被一个梦境所困惑:梦中的她正在等待心上人到来,却被人偷袭打成重伤,每当丁瑶想看清偷袭者时都会从梦中惊醒。一次意外中,丁瑶转动父亲带回的古物,突然穿越到三千年前,由此展开了一段穿越千年的恋情。她说,自己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与蒲巴甲上演一段纠结的“人妖恋”。

  说到为何会把复出之作选择在穿越剧上,阿娇大方表示,穿越是特别过瘾的事情,比如现实生活中遇到了巨大困难,能够享受到穿越的心情,真的什么都会挺过去的。

  不稀罕嫁入豪门

  虽然媒体没有直接问到“艳照门”,不过还是有人问阿娇对豪门婚姻的看法。听到“豪门”二字,阿娇鼓圆了一双大眼睛,略带不屑地说,“我从来都不稀罕什么豪门婚姻,也从来没想过要嫁入豪门。”她说,嫁入豪门并不意味着你就能得到幸福,“我觉得只要对方是个有上进心的人就行了,只要你做事情很努力,自然不会过贫穷的日子,心里富裕才最重要。”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麦浚龙已宣布与女友阿娇分手,对此,阿娇没有回避,她表示,自己没有必要去做任何的评价,那是别人的事情,他要做什么,就得有所担当。“你们有可能再度复合吗?”有记者问,阿娇这次加重了语气,“我都说了,我不稀罕嫁入豪门。”  

  没有人追太丢人

  此前,有剧组知情人士爆料,戏内爱得热烈的阿娇和蒲巴甲,戏外也弄假成真,关系暧昧又亲密。而昨日发布会现场,作为剧中的男女一号,阿娇和蒲巴甲总是走得很近。

  “蒲巴甲是你男友的标准吗?”对于记者顺水推舟提问,阿娇甜甜的笑了,但她并没有直接回答:“对于任何一个女孩子来说,当然会渴望有一个命中注定的男人出现,但是这段时间以来,根本就没有男孩子再来追我了,我感觉真是很丢人的事情。”

  愿为爱退出娱圈

  说到心中真命天子的条件,阿娇没有回避,她把“责任感”放在了第一位,“当然他还得有才华,不需要有钱,但是必须得孝顺”。看得出来,艳照门事件对阿娇的伤害实在太大,不过,阿娇依然表现出对爱情的渴望。她坦言:“如果我找到了一个真正爱我的人,他肯为我负担一切,并愿意养活我和我的家人,那我愿意为他退出娱乐圈,待在家里当一个相夫教子的好妻子。”

  重庆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李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