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作《灵珠》将播 愿为男友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1:31  重庆商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 刘咏戈发自上海)大型神话穿越剧《灵珠》本月20日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曾打造《寻秦记》TVB金牌导演蔡晶胜执导,这也是沉寂了近两年的阿娇(钟欣桐)复出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昨日,《灵珠》剧组主创在上海召开首播发布会,阿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并表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能够遇到一个像电视剧里那样对她很好的男朋友,自己愿意为了对方退出娱乐圈。  《灵珠》以女娲传人仙乐的前世今生为故事,讲述了神、人、妖三界之间的权力和爱恨纠葛,而仙乐及其转世丁瑶的扮演者正是沉寂了两年的阿娇。剧中,虽为同一灵魂的仙乐和丁瑶,个性却差距甚远。阿娇表示,自己此次复出演技有很大提升,“之所以选择这部戏,主要是看中穿越、神话题材,剧中打戏很多,加上拍戏的地方又冷又苦,但我一直咬牙坚持了下来。”阿娇称,由于饰演两个角色,她一天要数次换妆,每次都要花上一个多小时,“再大的苦我也要承受下来,我努力工作是为了养家,同时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相信这部剧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阿娇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关注,但阿娇昨日表示,如今她并没人追:“我也希望有一个爱我的人,但这好像很难。”阿娇称,她对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只要有人爱她对她好,她就敢嫁:“我并不稀罕嫁入豪门,我理想中的他只需要一点才华,有能力养家,而我又能对他有好感,我想一定会嫁给他,我甚至愿意为他退出娱乐圈,何必让自己这么辛苦呢?”不过阿娇表示,目前自己还是以工作为主,暑假还可能会出新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