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品牌遭盗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4: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东方卫视知名节目《中国达人秀》日前遭遇品牌被恶意盗用事件。为防止出现类似问题,节目组提醒各地参与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选手要辨明真伪后再报名。

  据悉,3月12日到13日,成都某地举办“樱花节开幕式”形象大使及表演达人报名选拔活动,并在此前多家媒体报道中公开宣布,在他们那里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直接送上海参加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比赛的节目录制。但现场不少报名者致电《中国达人秀》节目组求证,结果发现该活动与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并无合作关系。为便于各地选手参与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报名,节目组给出了辨明真伪的几种方法:第一,凡东方卫视与各地媒体联合举行的报名活动,现场背景板一定会出现《中国达人秀》LOGO和标志;第二,《中国达人秀》全国报名招募电话是4008812311,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当地或全国报名热线查询;第三,凡是《中国达人秀》与各地媒体联合举行的报名活动,优秀选手最终会获得直接前往上海参与比赛节目录制的资格,《中国达人秀》选手组将委托各地合作媒体一一致电选手,确认前往上海录像的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