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师傅在首尔》热拍 宁丹琳成熟气质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林师傅在首尔》中的宁丹琳 《林师傅在首尔》中的宁丹琳
宁丹琳《林师傅在首尔》现场照片 宁丹琳《林师傅在首尔》现场照片
林永健与宁丹琳对戏 林永健与宁丹琳对戏
《林师傅在首尔》剧照 《林师傅在首尔》剧照

  新浪娱乐讯 获众多媒体以及粉丝关注的宁丹琳近日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据悉,宁丹琳正在与林永健张瑞希出演的《林师傅在首尔》剧组紧锣密鼓的工作当中。

  以电视剧《家有儿女》小雪的扮演者出现在公众心目中的宁丹琳,在《一家不说两家话》挑战自己,扮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歌手,《林师傅在首尔》中饰演叛逆的留学生,不但因为其自身的海外经历而表演贴切,更是以其成熟的演技、细腻的表情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据悉,一直对宁丹琳动向十分关注的粉丝,对宁丹琳的关怀真可谓无微不至,不但在微博中经常提醒宁丹琳照顾自己,更是对宁丹琳此次饰演的角色甚是期待。宁丹琳忙里偷闲,将近期剧照提供给迫不及待的粉丝,网友看后,对宁丹琳在剧中的造型以及蜕变后的不俗气质大加赞赏。而宁丹琳本人除了对支持她的粉丝表示感谢后,更是用行动做到不让粉丝失望,对于近期日本地震与海啸事件,宁丹琳及时关注,并时时在微博发布最新消息,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受灾的人民送上春天里的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