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曝精彩花絮 孙逊被赞“绝对戏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最后征战》海报 《最后征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导演虎子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中大晒“私房照”,称曾黎碎花衣服“很有感觉”,赞孙逊是“绝对的戏痴”,是他这么多年见过的最才华横溢的演员。

  作为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当红明星孙逊、曾黎主演,“老戏骨”王奎荣也在片中有着非常精湛的演出,令人期待。

  该剧以一张藏宝图和一个惊天秘密为主轴,逐步展开剧情,在各方面势力的混杂交错中交织悬疑、暗算以及爱情和亲情的情感纠葛,并大幅度高频率上演战争和打斗的火爆场面。

  “冷美人”曾黎在剧中饰演一名叫沈寻香的女匪首,父母惨遭杀戮,为了守护巨额国家宝藏,她使劲全力展开惊天计划。虎子导演微博中对“黎姐”服装大家赞扬,“看着碎花的衣服,很有感觉。”

  剧中饰演解放军第135团团长杨忠的正是日渐成为新一代荧幕硬汉的孙逊,他反出土匪窝变身解放军,肩负剿匪使命,与亲弟弟杨义(宋柳饰)、青梅竹马恋人沈寻香(曾黎饰)展开殊死较量,可谓血肉饱满,看劲十足。

  虎子导演对孙逊赞赏有加,直呼其为“铁哥们”,并在微博中晒出孙逊、孙浩洋和他三人之间的合影。虎子导演称,“逊哥可是绝对的戏痴,而且是我这么多年见过的最才华横溢的演员,用不了一年,绝对上到国内一线演员的队伍里。大家等着看《中国血》和《最后征战》吧,他的气场确实已经到了。”虎子导演更是笑称,孙逊注定比他更有出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