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昊确定加盟《十三钗》出演六国军战士中一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秦昊 秦昊

  目前,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正在南京如火如荼拍摄中,除已公布的主演佟大为窦骁等演员外,被称作“第六代导演宠儿”的秦昊日前也被证实将加盟该片,出演六位国军战士中的一员。

  对于将出演的《金陵十三钗》中“国军战士”的角色,秦昊称还没有看到人物剧本,要进行集训入组后,才能有初步了解。但对于这个角色的把握,秦昊表示无论戏份多少,都会尽力而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