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剧情曝光 于正将“赐死”佟丽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7: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宫》主角再聚首 《宫》主角再聚首
佟丽娅 佟丽娅
袁珊珊 袁珊珊

  金报讯(记者 陈卉) 如果你以为《宫2》就是《宫》的续集,会主打晴川和八阿哥的婚姻生活,那就错了。昨日随着《宫2》杂志概念照片的拍摄,于正宣布:《宫》的延续故事将拍成电影,并即将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亮相,而《宫2》则要用基本原班人马来讲一个清宫新故事。于正对《宫2》的描述是“卖点不是穿越,我要玩一个大家从来没看过的新创意!”至于是什么,目前当然是“不能说的秘密”。

  昨日上午8时起,于正就在自己的微博里全程直播《宫2》宣传照的拍摄,而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的出现,也吸引各路粉丝早早在其微博抢占地盘。不过,在《宫》里饰演酱油角色“如冰”的袁姗姗,昨日却意外与三大主角一同拍照,反倒是原本的女二号佟丽娅缺席。

  “她不演续集了吗?”“这么快就要拍了?捧新人啊!”“续集准备穿去哪儿呀?”……网友的疑问很多,于正卖的关子也不少。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于为何不见佟丽娅,是否如网上传言的因片酬问题和其经纪人闹僵?于正只表示,“她现在云南拍戏呢,今天没时间过来”。但随后在提到续集的故事时,于正的构思似乎表明了佟丽娅出演的可能性不大。“年妃(素言)在历史上是生了三个孩子,然后难产死掉了的,所以接下来的故事里她会不会出现还不一定。”而在回复粉丝时,于正更加直接,让她们找佟丽娅经纪人要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