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霜》即将全国播映 李子雄重操旧业演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子雄剧中角色造型 李子雄剧中角色造型
李子雄造型 李子雄造型
李子雄剧照 李子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孜于小伟唐一菲、香港演员李子雄等主演的史诗年代大戏《秋霜》近期将在全国卫视播映。《秋霜》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秋霜出生在浙江杭州留下镇王家村,生下来时她就受到算命的诅咒,而她却没有向命运屈服。在成为余杭超山包家的童养媳后,勤劳的秋霜学会了夫家的超山蜜饯技艺。可是好景不长,日军发动了“七七事变”,秋霜的未婚夫和公公不幸惨死。背井离乡的她后被费家大小姐费华带入府中当丫鬟,与大少爷费戈(于小伟饰)成为一对身份悬殊的情侣,之后更是凭借吃苦耐劳的精神,将超山蜜饯技艺成功带到香港,终成知名的大企业家。

  素有“第一反派”之称的香港著名演员李子雄在片中重操旧业,演绎中统特务头子“陆敬恒”一个发国难财的腐败份子,利用权势在运送抗战物资的交通线上搞走私,剧中的李子雄扮演的觉得既是个中统特务也是了奸诈的走私商人,而李子雄在剧中再次把个反面角色演绎的出神入化,堪称“戏骨”。

  据悉,本剧近期将在全国卫视陆续上映,这也是李子雄继《水浒》、《菊花醉》后又一部在国内热播的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