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借枪》演绎“现实女" 女性网友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1: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罗海琼受女性观众追捧 罗海琼受女性观众追捧
“财迷”罗海琼逼债 “财迷”罗海琼逼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四大卫视强档热播的“另类”谍战大戏《借枪》已经全面圆满落幕。该剧作为2011谍战剧的“第一枪”可谓霸气十足,自开播以来始终稳居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榜首,顺利的将这股谍战硝烟扇得四处弥漫。罗海琼在剧中饰演的“裴艳玲”更成为话题性人物,她时尚的服装、逗趣的台词、以及复杂的情感纠葛,都备受女性观众的推崇。

  剧中人物性格各异且特质鲜明,熊阔海(张嘉译饰)、裴艳玲(罗海琼饰)、杨小菊(李乃文饰)三人一开场就八仙过海,各显其高超骗术。其中裴艳玲尤为讨喜,也是全剧人物颠覆性最大的一枚角色,从一开始那个见钱眼开的“包租婆”,到故事中后期,逐渐华丽蜕变成为一个不惜为爱涉险的“革命斗士”,台词中一句:“传说中的裴小姐来了!”一语“道破天机”,非常恰当的形容了这个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随着该角色的深入人心,网络上涌现出大量的女性网友力挺裴小姐“价值观”,纷纷表露心声讲到:“裴小姐的爱财、市侩其实完全没有错,钱是一个女孩子生存的基本保障,贪财也贪得坦坦荡荡。但当她遇到了一个让她安心停靠的港湾时,钱就不再重要了,其实现在很多的女孩子都是这样,并非仅仅现实、拜金,而是缺乏安全感。”。此番罗海琼凭“裴小姐”再攀演艺事业高峰,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动作?又将成为街头巷尾一大热议话题。

  记者获悉,生活中的罗海琼是一个对钱没有什么概念的人,但又精于算计。罗海琼认为是“裴艳玲”将她贪财的“本性”挖掘了出来,如今出去喝个下午茶都会为了一壶茶钱斤斤计较起来,等反映过来时,当即绯红面颊掩面低头。另有“借枪迷”评论:“正是这样真实简单的罗海琼,才能将裴艳玲演绎得如此可爱。”。据悉,《借枪》将于四月开始首次轮播,届时,尚未过足戏瘾的观众将有机会再次“重拾这把余温未了的谍战之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