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淳主演《说好不分手》 “最佳先生”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3: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最佳先生”孙淳 “最佳先生”孙淳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晚间剧场和深圳卫视黄金时段,这部由内地实力派戏骨孙淳陈小艺联袂主演的作品将视角聚焦深圳一个普通家庭发生的点滴故事,温馨感人的情节即将引发不少观众侧目。该剧也是孙淳继热播剧《幸福来敲门》后再度 “敲”开央视大门,由他饰演的男主角“林易南”善良、宽容、沉稳,是个不折不扣的纯爷们,首次挑战从未诠释过的角色对于孙淳来说也堪称一次全新的突破。

  随着家庭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的热播,孙淳这位在演艺圈沉浮多年的实力派男星一时成为荧屏的宠儿,由他饰演的男主人公“宋宇生”真实展现出了一个有担当的好男人如何应对爱情与家庭的矛盾调和。剧中孙淳仿佛被角色附体般,通过多年的生活感悟赋予了角色鲜活的生命,而他更是随着该剧热播成为不少女粉丝心中的“Mr Right(最佳先生)”。

  三十年演艺生涯的摸爬滚打,孙淳经历过辉煌,也曾遭遇暂时的迷茫,但他对表演的热爱和专一却从未改变。熟悉孙淳的人都知道他绝对是个宁缺毋滥的演员,在当今物质化的社会,不少人早已经将曾经纯真的理想抛至脑后,“一切向钱看”的观念逐渐泛滥。然而,孙淳却一直坚守着从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期间到现在都始终如一的价值观,低产高质成就了他在业界的良好口碑。我们透过银屏也看到了他的给力表现——陈凯歌电影《大阅兵》里坚定执着的孙放,张艺谋经典《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里野心勃勃却结局悲惨的宋二爷,史诗巨作《走向共和》里权力至上、不可一世的袁世凯,张黎力作《人间正道是沧桑》里风度翩翩、信仰坚定的革命者瞿恩……

  与其说现在的孙淳拥有了更多机遇来做选择,倒不如说正是因为多年坚守的原则和厚积薄发成就了如今事业的蒸蒸日上。孙淳坦言现在是自己演艺生涯最黄金的时期,也是一个男演员最应该珍惜的阶段,而他也通过作品的推陈出新向观众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与演技。即将在央视一套22:30晚间剧场和深圳卫视19:30黄金时段同播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便是这样一部诚意之作。

  在《说好不分手》中,孙淳延续了一贯的儒雅熟男形象,诠释了一位新闻工作者“林易南”,面对“情敌”的不期而至,小姨子的炙热暗恋,以及爱妻“冷云”(陈小艺 饰)的突患重病等等人生中重大转折和考验,他都以从容、坚强的姿态一一化解,再次展现出了一个成熟男人的勇气和担当。

  谈及塑造的“林易南”,孙淳表示这是一个自己从来没有演过的角色,“林易南” 平静时儒雅沉稳,调侃时幽默调皮的性格非常讨巧,而他对待重病妻子不离不弃、有担当种责任的人格魅力也值得现代不少饱受浮躁氛围影响的年轻人学习。

  该剧编剧陈彤将“林易南”形容为一个像普洱茶一样醇厚的男人,这般比喻无疑是对男人的最佳褒奖,那么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孙淳如何成就一个“普洱茶熟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