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热拍 李凤绪与导演二度合作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3:54  新浪娱乐
李凤绪造型照 李凤绪造型照
导演李骏和演员李凤绪 导演李骏和演员李凤绪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演员朱雨辰马苏、李凤绪等实力派新老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双核时代》日前在厦门开机。曾和导演在《零距离》中就合作过的演员李凤绪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继母刘翠兰。再次合作,两人默契十足,拍摄非常顺利。

  电视剧《零距离》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警匪故事 —— 一个普通的警察罗放在调查一个杀人案的过程中,无疑卷入了一起重大的经济案中,于是,他便身不由己地负担起了与他职位不相等的责任。在剧中,李凤绪饰演一个公安刑侦处——刘处长,“李凤绪的英姿当时给我的印象最深。”而在《双核时代》中,李凤绪饰演一个温良的继母,两部作品,风格迥异,两个人物,性格大相径庭,而相同的是一如既往的默契合作,一如既往的是李凤绪完美的演绎。对这次的再度合作,导演李骏和演员李凤绪感到相当的默契,而且信心满满。

  电视剧《双核时代》这一剧名是因为独生子女是一个家庭的核心,两个独生子女构成的家庭,就成了双核时代,这是借用了电脑中“双核”的讲法。这部电视剧还涉及了时下流行的闪婚闪离现象。其中,李凤绪饰演的刘翠兰就是其中“一核”之母,围绕其发生了很多有意思事情。

  据悉,《双核时代》的取景地90%都在厦门,预计5月底关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