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做客《有一说一》回应质疑拒绝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4: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傅琰东(资料图) 傅琰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刘谦、傅琰东等年轻魔术师的登台亮相,重新掀起一股魔术热潮。从明星到普通观众,魔术爱好者比比皆是。与此同时,魔术揭秘热悄然兴起。一个个揭秘高手通过网络以惊人的速度破解最新魔术。在他们享受揭秘带来的成就感的同时,也让引发了魔术界的集体抗议。有人说魔术是一门神秘的艺术,既然神秘就应该保持它的神秘感,也有人说魔术揭秘可以促进魔术的更新换代,有利于魔术发展。究竟魔术揭秘对于魔术事业是一种促进还是灾难?近期,人气魔术师傅琰东、资深媒体人石述思和薛宝海齐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有一说一》栏目,就这个问题进一步的探讨。

  自从登上春晚舞台之后,魔术师傅琰东在名利双收之外也开始因为春晚上的魔术表演饱受争议。 一方面他一直承受各方关于他魔术有虐待动物的嫌疑,一方面也有许多魔术爱好者对他几乎完美的表演手法好奇地揭秘。面对质疑,傅琰东虽然多次表示魔术并没有虐待金鱼,也没有揭开魔术的真相。在《有一说一》的节目现场,傅琰东首次公开“金鱼魔术”背后的故事,究竟金鱼是怎么变得“听话”的?傅琰东是否真的对金鱼做了手脚?

  此番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有一说一》,傅琰东还带来了一个最新创作扑克魔术,引得现场嘉宾和观点团的朋友们可连连叫好。面对现场赞成揭秘的观点团成员以及评论嘉宾薛宝海,傅琰东将会如何反驳?

  究竟魔术该不该揭秘?在《有一说一》的节目现场,以石述思为代表的反对揭秘派和以薛宝海为代表的支持揭秘派相互争论的不可开交。反对方认为魔术揭秘对于魔术师是一场灾难;而支持方则认为是一场促进。魔术揭秘是否真的会让我们丧失欣赏魔术的能力?魔术揭秘是破坏了行规还是伤害了魔术师的利益?为什么魔术界对于魔术揭秘集体反对?除了傅琰东,其他魔术师对此又有何看法?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9:25分,BTV文艺频道的《有一说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