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蒋毅造型曝光 游戏动画的完美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4: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蒋毅饰演的无道造型 蒋毅饰演的无道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阿娇(钟欣桐)、孙兴谭耀文蒲巴甲刘庭羽、蒋毅、TAE等国内国际知名一线演员倾力加盟,香港TVB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拉风娱乐强势打造的大型古装玄幻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3月20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蒋毅在剧中饰演有着纯正龙族血统的龙族大殿下无道,而素有“冷面王”称号的无道造型上属于游戏及动画的完美结合体。

  “无道”的造型总体感觉冷傲与无情,身穿龙头铠甲、头戴龙角盔、身披尾羽披风、手持龙牙剑。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均酷似游戏及动画的完美结合体,有着新一代组合金刚的威严。整体造型装备效果与《永恒之塔》剑星族装备,只是带上了《圣斗士星矢》式的头盔再将翅膀化为羽毛。而“无道”的招数共计特效也与各大主流游戏类似,这样惊人的相似很难不联想到“抄袭”之说,打斗场景运用3D动画效果也使得观众有种变身玩家的冲动。

  蒋毅在《灵珠》里的装备造型,积聚特色的展现出无道的性格特点。冷酷无情没有任何情感,盔甲里面的衬衣永远是绿色或蓝色没有一丝“情”意,但当无道爱上雨蝶(李倩饰)时衬衣变为红色,在穿着色调上的巨大变化也将无道的情感作出辅助诠释。无道的所有装备上最大的亮点是他的“龙牙剑”,龙头、龙身、龙牙均体现在一把剑上,周身散发出的光也让剑体本身多了几分寒意与杀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