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版《画皮》吴映洁表现亮眼网友热烈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5: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吴映洁因夏冰一角广受好评 吴映洁因夏冰一角广受好评
夏冰因爷爷的过世伤心欲绝 夏冰因爷爷的过世伤心欲绝
吴映洁饰演夏冰 吴映洁饰演夏冰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画皮》在南方台TVS4播出,收视持续上扬中,而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全国首播剧《画皮》更自3月11日开播以来收视皆飘红,紧接着该剧3月26日将在上海文广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中饰演《夏冰》一角的吴映洁(鬼鬼),更是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接着“画皮”将登上深圳卫视,大有刮起一阵“画皮”旋风之势。所有喜欢该剧的观众不但拿来跟电影版做比较,对电视版的剧情更是深深着迷热烈讨论,尤其是,剧中饰演“夏冰”一角的吴映洁,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的一举一动都让观众发自内心的喜爱与共鸣,许多粉丝还因此大呼,难怪导演陈嘉上会这么看好她。

  除了爱上夏冰这个脚色,许多网友更将电视版鬼鬼饰演的《夏冰》和电影版孙俪饰演的《夏冰》做讨论,有网友表示,夏冰这个角色蕴含了很多情感,想发挥好又不让人觉得不舒服很难,加上前有电影版的孙俪的塑造、想要超越就得看实力。起初时为鬼鬼捏了把汗、但是现在看来、电视版夏冰更生动形象了,很让人惊喜。对此鬼鬼表示,很谢谢大家,自己在诠释这角色是并没有想太多,更不敢跟心目中的偶像孙俪拚比,但获得网友们的喜爱,她真的很开心。

  链接:吴映洁再获导演陈嘉上钦点演出电影《四大名捕》

  电视剧《画皮》播出后,吴映洁(鬼鬼)活动生动的演技及合宜的古装扮相,再获香港导演陈嘉上钦点,和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黄秋生等人一同演出电影《四大名捕》,对此,吴映洁表示,真的很谢谢导演,能和这些优秀演员一起合作,非常的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