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父母》“场外观众预测周冠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活动内容:

  2011年3月14日起,《家有父母》全新升级采用家庭对抗赛的形式,一周8组家庭采取世界杯小组对抗赛模式——每天两组家庭精彩博弈,一周比赛下来最终获胜家庭成为周末冠军,并获得节目组送出的周末万元大奖和幸福奖金。节目播出后受到追捧,报名电话不绝于耳,为了感谢观众对节目的关心和支持,现节目组开设“场外观众预测周冠军”活动:观众更看好哪组家庭的表现,对他们更有信心能夺取周末大奖,就为他们投上一票吧!每周答对的前五名观众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参与方式:

  观众通过网络方式参与投票,登录新浪微博搜索“家有父母”投票。

  活动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投票时间,周一公布获奖名单。

  注:获奖人员名单将在“家有父母”新浪微博里公布,并将礼品邮寄送达。

  节目信息:

  节目类型:全国首档老年家庭博弈节目

  主持人:程成、龙星妤

  播出时间:每天中午12:00~12:30

  播出平台:河北卫视

  报名电话:(0311)85829912

  节目网址:http://9912.tv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