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马天宇客串与刘诗诗再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马天宇友情客串《步步惊心》 马天宇友情客串《步步惊心》
马天宇与刘诗诗搭档情侣 马天宇与刘诗诗搭档情侣
在戏里争吵大闹的两位在戏外很欢乐 在戏里争吵大闹的两位在戏外很欢乐
张晓因意外穿越后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 张晓因意外穿越后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拍摄的古装穿越大戏《步步惊心》拍摄临近结尾,剧中刘诗诗饰演的都市白领张晓因为一场交通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成为满族格格马尔泰·若曦,与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经历一段曲折缠绵的动人故事,更见证了康熙(刘松仁饰)年间惊心动魄的“九子夺嫡”,看吴奇隆、郑嘉颖、袁弘、韩栋、林更新、叶新等几位阿哥为了皇位兄弟相残。除了剧中帅气的阿哥军团,马天宇也友情客串现代戏,饰演张晓的男朋友,继《怪侠一枝梅》后与刘诗诗再续前缘。

  马天宇客串 刘诗诗穿越

  《步步惊心》改编自桐华的同名热门小说,小说中女主角张晓因交通意外穿越到清朝,但并未详细说明意外的发生。剧集在原小说的基础上对穿越的过程进行了改编,并埋下诸多伏笔,让现代的张晓与清朝的马尔泰·若曦形成对比,突出她现代人意识古代环境的碰撞矛盾和磨合。

  马天宇此次饰演张晓在现代的初恋男友“黄棣”,而张晓穿越的交通意外正是因为张晓与男友分手的争吵而引起,争执中张晓发生意外,醒来时已经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开始了在清朝“步步惊心”的旅程。

  大大出手 搞怪野蛮女友

  因合作新概念武侠《怪侠一枝梅》,戏里刘诗诗饰演的“燕子神偷”燕三娘和马天宇饰演的“千面戏子”贺小梅是“一枝梅”里生死之交的队友,戏外二人也成为要好的好朋友,此次刘诗诗挑重任饰演戏份吃重的穿越女若曦,马天宇道贺之余也鼎力支持,友情客串张晓的现代男友,更与刘诗诗在现场“大打出手”,演绎情侣分手,不仅当街吵架,还吃了刘诗诗愤怒的一记耳光。开拍前,刘诗诗对马天宇笑着保证:拍摄打耳光时,一定少NG,少用劲,不欺负。

  戏下因忙于工作很久不见的两位好友,却开始乘机玩闹,在现场恶搞“野蛮女友”,给摄影师摆出了很多野蛮女友修理男友的夸张动作,让围观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堪称现场活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