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二家房客》第六单元开拍 新房客将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七十二家房客》主创合影 《七十二家房客》主创合影

  “作反啊,你地!”在包租婆的怒吼声中,由南方电视台和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投拍的《七十二家房客》第六单元于昨日开拍。自从2008年7月初在荧屏上出现以来,《七十二家房客》已制作了五个单元共606集,如今,该剧已成功超越《外来媳妇本地郎》占据广州地区收视排行榜鳌头,平均收视达4点以上。第六单元拟投拍120集,预计今年6月与大家见面。

  第六单元的大背景设在1948年解放战争时期,故事因此变得更丰富:发财后的太子炳一副暴发户的嘴脸,买下一间舞厅当老板;八姑难以适应太子炳的改变,夫妻二人口角不断;西洋蔡与奀妹这对欢喜冤家终于成为正式的情侣;热心青年发仔却误入歧途,成了一个黑帮分子;剧中还新增一位角色:八姑的弟弟刘定坚。 (文/章琰 图/魏辉 刘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