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艳阳天》开播 孙莉大家闺秀气质尽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1: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1996年,由陈秀雯、马景涛等主演的老版《再见艳阳天》曾创下收视奇迹。如今,新版《再见艳阳天》即将于3月21日在安徽卫视开播。3月18日,该剧导演赖水清携剧中主演寇振海、孙莉、田丽、刘思彤、张定涵等出席了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该剧故事情节将更加紧凑,看起来更加扣人心弦。除由赖水清担任导演之外,还云集了一班演技精湛的精英——保剑锋、孙莉、吕颂贤刘雪华、寇振海等知名演员。诸多俊男美女演技实力都属上乘,此外,赖导还表示,新版《再见艳阳天》琼瑶味更浓,文艺味更重,希望这些都是唤醒观众记忆的重要符号。

  相比港版中“秀巧”的扮演者陈秀雯,这次剧中“秀巧”的饰演者孙莉表示,港版的秀巧因为传统思想,而始终对贺生不离不弃。不过新版的秀巧因为爱,才跟贺生一起。当然新旧两版的秀巧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同样贤惠,同样坚强。不过孙莉表示自己跟秀巧这个角色有段距离,“我没有她那么坚强,秀巧一个人撑起整个家,放在我身上我肯定做不到。”

  由于女儿多多渐大,孙莉也表示会放很多时间在女儿身上,所以她目前接戏都会顾虑到女儿,而黄磊就比较时间多在外面,虽然如此女儿多多见到父亲还是很亲的。还在知道台湾有地震时打电话给爸爸问情况。在黄磊的安慰下母女俩才放心。在育儿方面孙莉就表示她们家里是典型的慈母严父,称黄磊管女儿都是 “来真的”,而自己比较心软,管孩子的事交给黄磊。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