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东方卫视抢播四集 电视剧竞争白炽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风声》中的杀人游戏 《风声》中的杀人游戏
顾晓梦与李宁玉 顾晓梦与李宁玉
裘庄中的五人 裘庄中的五人
首集中大家相互猜忌 首集中大家相互猜忌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电视悬疑大剧《风声传奇》东方卫视首播,这部电视剧因为前有电影《风声》在2009年的巨大成功,今年推出电视剧版的《风声传奇》也备受瞩目。在电视剧卫视热播竞争进入白炽化的阶段,之前在各卫视抢播《借枪》之时,东方卫视就首集删广告希望抢占先机。昨日开播《风声传奇》,东方卫视突然把原本的两集连播调成四集连播,对很多观众来说“真是太爽了,连播四集。”

  对于这样的举动,其实东方卫视也是迫于播出版面的调整,因为在3月19日东方卫视将直播《东方风云榜》,这样就占去了《风声传奇》当日播出的时段,如果按常规两集连播就造成卫视播出落后。在电视剧拼播竞争激烈、收视率数据市场有明暗莫测的外部条件下,东方卫视不得不在3月18日晚暂时“牺牲”掉收视率居高的金牌综艺节目《百里挑一》的黄金播出时段,让出播出版面连播四集《风声传奇》。随后东方卫视将回归正常播出版面,每天19:30在黄金剧场两集连播。

  对于这样的举动,观众反应最为迅速,有网友称:“改变既有的播出版面,不利于大家的收视习惯,慌慌张张的。”而更多的网友和观众也表示:“四集连播很给力!”、“一开播就看了《风声传奇》的四集,太爽了,紧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样在首播当日,东方卫视其实就已经把《风声传奇》“风声”、“鹤声”、“无声”三大部分中的“风声”就播出近半。这样部分也是与电影版《风声》最相似的部分,其中对“老鬼”的猜疑似乎已经不像电影中是个悬念,而“如何抓到老鬼”才是电视剧“风声”中最精彩的看点。首播的四集中,李宁玉如何在“鬼气森森”的裘庄中想方设法向往传递情报,而日本特务们“丧心病狂”前所未闻的刑具、酷刑也让人不禁发冷。被关在裘庄中的五人就是在玩一部真实的“杀人游戏”,人性的恶、贪婪、求生欲、信念等都淋漓尽致得在《风声传奇》的第一部分“风声”中讲述得声色浓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