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夺宝奇兵《最后征战》进入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5: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最后征战》剧照 《最后征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荧幕上多部悬疑题材剧轮番上映,作为2011年备受期待的夺宝题材电视剧,战争悬疑大戏《最后征战》也进行着最后的精心制作,力求掀起新一轮的荧幕热潮。此次《最后征战》可谓强手如云,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虎子导演,新生代演员孙逊曾黎的首次荧幕搭配,还有王奎荣、周浩东、张洪杰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最后征战》看点不断。

  在《最后征战》还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时,导演虎子就多次表示看《最后征战》不仅要看别出心裁的故事情节,更要看演员精彩的表演。据透露,《最后征战》的演员个个都很称职,表演也很到位,除了备受关注的几位主演之外,还有像王奎荣、张洪杰这些十分出色的老戏骨,他们不仅有丰富的表演经验,还能够迅速地把握一个全新的人物的性格特征、情感诉求,从而很快投入到剧中的人物本身,吸引观众融入这个完全属于《最后征战》的世界。

  之所以说《最后征战》强手如云,是因为它集聚了老中青多名实力派演员,而且年龄跨越极大,演员的戏路和性格也截然不同,但就是这样的组合通过《最后征战》成为了戏里默契的搭档,比如此次《最后征战》的男女主角——孙逊与曾黎,因“三营长”走红的孙逊和素有冷美人之称的曾黎,之前的戏路风格有着很大差别,但两人在《最后征战》中都“身手不凡”,演绎战争背景下,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各自的命运选择不同而走上了截然相反的道路,当解放军与女土匪相遇,爱情的火花里又擦出了各种“阴谋”。

  多次出演反派角色的实力派老戏骨王奎荣倾情加盟《最后征战》,在片中饰演一个名叫“钱有德”的富人,戏中的他爱财如命。从《爱你没商量》中那个和老婆吵吵闹闹的丈夫开始,一张充满沧桑的面孔在荧屏上渐渐让观众熟悉。他时正时邪,一会是正义凛然的老刑警,一会是凶狠阴险的黑帮老大,不断为观众呈现一个又一个大忠大奸的艺术形象。这样的严肃冷峻而又和蔼可亲的王奎荣,同样值得观众期待他在《最后征战》中精湛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