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娲灵珠》将播 阿娇蒲巴甲演绎倾世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灵珠海报 灵珠海报
问天(蒲巴甲饰)与仙乐(阿娇饰) 问天(蒲巴甲饰)与仙乐(阿娇饰)
问天(蒲巴甲饰)与丁瑶(阿娇饰) 问天(蒲巴甲饰)与丁瑶(阿娇饰)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古装玄幻爱情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今晚19点30分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阿娇(钟欣桐)、谭耀文孙兴TAE刘庭羽、蒋毅、刘娜萍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阿娇扮相酷似小龙女,遇不到杨过却爱上半妖。

  剧中阿娇一人分饰三角,上古大神女娲的徒弟仙乐扮相酷似小龙女,其原本独居古墓潜心修炼,后与半妖问天(蒲巴甲饰)相恋,甘愿放弃神籍与问天归隐山林,却遭奸人离间阴阳永隔。丁瑶身为考古学家之女,对南越古国有一定的了解,机缘巧合“穿越”回到3500年前,得知自己是仙乐的转世。

  现代的丁瑶一直幻想着生命中的“杨过”出现,因为“杨过”虽然性格冷淡,但对其“姑姑”的爱却坚定执着,成为丁瑶寻找伴侣的第一人选。穿越后的丁瑶,无意间释放被仙乐封印的问天,命运之轮转动,丁瑶与问天之间注定有着牵扯不断的情缘。因为要寻找失散的灵珠,丁瑶与问天自愿成为搭档完成任务,患难与共的两人日久生情,却不料已逝的仙乐复活。仙乐如“小龙女”般的优雅、高贵让古灵精怪的丁瑶自惭形秽,相同的面貌也让问天进退两难,前生后世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却是有着龙族血统的半妖,仙乐、丁瑶与问天谱写了缠绵3500年的旷世爱恋。

  剧中丁瑶为爱情不顾一切的从现代穿越回古代,也因为爱情将自己置身在仙乐(阿娇饰)与问天之间无法左右,同样因为爱情两次三番地将自己推向危险边缘。这样一个为爱执着、为爱所累、为爱所苦的丫头能否得到圆满的结果,也许对丁瑶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