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姐情场失意 青海卫视征三无男为其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5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朱晓彤展示性感诱惑 朱晓彤展示性感诱惑
世界小姐身材撩人 世界小姐身材撩人

  新浪娱乐讯 失恋了,该如何治疗情伤?张柏芝去疯狂购物,一次买下总价值180万的3辆名车;谢娜则是疯狂工作,一口气多档主持栏目;今晚青海卫视《欢迎爱光临》女嘉宾朱晓彤则是疯狂参加选美比赛,但不是为了忘记,而是为了挽回。

  初恋失败 陷入情感死胡同

  在老家大连,朱晓彤曾跟富家公子哥小磊有过一段两年的初恋。后因为相隔两地以及小磊应酬的增加,被冷落的朱晓彤提出分手,小磊爽快答应,朱晓彤因此陷入自卑。听说小磊的新女友是选美冠军,她便不断参加选美: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完美身材奖、国际小姐四川赛区季军,所有的轰动终于盼来等了2年的电话,可是小磊却说出更绝情的话。

  剔除阴影 不求真金求真心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当去年拥有“最完美身材”的世姐朱晓彤在凤凰湖边搭起帐篷征婚“三无男”时,各种评论都以为她在“作秀炒作”,其实所有的冲动只因想引起他的注意。

  “那你心里还有他?”《欢迎爱光临》现场征婚的16位男士很纠结。“当他在电话中那样羞辱我,我清醒了,明白曾经很幼稚。我已经放开了,只想找个珍惜我的人,物质条件无所谓。”被爱情观察员指责“肤浅”的朱晓彤含泪解释。

  那么小磊到底对她说了什么?“选美”和“帐篷征婚”之后,继续寻找“三无男”是为了让小磊回心转意还是已经走出过去?犀利观察员阿冈、孙静和黄欢又为何会同晓彤的爱慕者发声激辩的?都说,忘记一段感情最有效的办法是展开新的恋情,现场三无男能否有种牵走她?今晚21:30青海卫视《欢迎爱光临》揭开“帐篷世姐”背后真实的情感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