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影视盛典落幕 李光洁收获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光洁获奖 李光洁获奖

  新浪娱乐讯 “2011东方影视盛典”于近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当红小生李光洁凭借在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电视剧年度最具突破价值男演员”奖项。

  “东方影视盛典”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卫视联合承办的影视颁奖典礼,盛典从电视电影的市场价值、收视票房贡献以及媒体公众口碑等多个方面,盘点年度最具价值的影视人和影视剧。提到2010年都市题材的影视作品,《杜拉拉升职记》不能不提,这部由同名畅销职场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在全国各地不断地打破收视纪录,堪称2010年第一热门都市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王伟,这个都市精英的英俊、霸气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李光洁因此成为了无数女性观众的梦中情人。之前多次出演硬汉军人角色的男演员李光洁,凭借出演《杜拉拉》中的外企高管华丽转身,演艺事业取得了巨大突破,成功跻身内地一线小生的行列,“东方影视盛典”主办方以他在《杜拉拉》中的出色表现,授予他“电视剧年度最具突破价值男演员”大奖,可谓实至名归。这一奖项证明了李光洁在2010年电视剧演出中的巨大成绩,他获奖后表示,“感谢组委会给予我的这一荣誉,我将会以‘突破’作为自己今后影视剧表演的标准,争取每年都能取得更大的突破。

  当晚,李光洁一袭黑衣亮相,尽显“王伟”的干练帅气。李光洁在《杜拉拉升职记》和《山楂树之恋》中的搭档王珞丹,当晚恰巧也获得了“电视剧年度最具突破价值女演员”奖项,两人同台领奖,不失默契,下台后还互相打趣,李光洁更开玩笑说“怎么又是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