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的战争》今晚开播 “南北老太”吵得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5:36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萌)由张少华和奚美娟主演的电视剧《母亲的战争》今晚登陆BTV影视频道,两位实力女演员在剧中没少斗嘴,戏外两人却连称过瘾。

  剧中,张少华饰演一位北方妈妈,而奚美娟则是南方母亲,两人因为子女的事情经常大吵大闹。张少华表示,自己饰演的北方老太太吵架的时候直来直去,有什么说什么,但奚美娟饰演的南方妈妈则会拐弯抹角地指责。

  因为剧中两位妈妈的不少冲突放在了南北文化的碰撞上,好几次拍完后,两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首次正面PK的两位老戏骨,谈起和对方拍戏,都直言十分过瘾。

  ●剧情简介

  《母亲的战争》讲述了以奚美娟和张少华为首的马、梁两家,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因种种误会和冲突而引发的关于两代人的故事。

  法晚播报

  BTV影视 今天19:3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