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艳阳天》明日上演 “两个老爷”对戏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5:38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萌)新版《再见艳阳天》明晚将登陆安徽卫视,寇振海岳跃利这两位“老爷专业户”在剧中演对手戏。寇振海直言,和岳跃利对戏很开心。

  剧中,岳跃利摇身一变,成了奸诈狡猾、唯利是图的警察局长,与寇振海展开了一场斗智斗狠的财产争夺战。

  谈起和岳跃利飙戏,寇振海表示:“我们俩是老对手了,而且我们生活中也是好朋友。只要听说在一个剧组,在横店,我们就很开心,一起演对手戏更开心。”

  寇振海还说,自己很佩服岳跃利,“香港、台湾的古装戏,几乎没有一场没有他的,他什么角色都能演,这点我做不到。”

  ●剧情简介

  《再见艳阳天》的故事贯穿上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贺生、贺文、秀巧、文凤、振邦等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命运波折上演了一场百转千回的爱恨纠葛故事。

  法晚播报

  安徽卫视 明天19: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