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北京赛区开锣 总导演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5:49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萌)昨天,东方卫视联合奇艺网,正式启动《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北京赛区。

  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以高收视率收官的同时,也被不少观众质疑,有观众认为节目以煽情为主,反而忽略了才艺本身。

  对于这个问题,《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表示,节目组并没有刻意煽情,每一个身怀才艺的人背后,肯定都有感人的故事,两者并不冲突。不过在第二季的选拔中,节目将顺应民意,以展示才艺为主,拒绝选手刻意煽情。

  金磊昨日表示,北京赛区是全国20个赛区中最后启动的,他对北京赛区寄予厚望,因为这里产生了第一季总冠军刘伟。

  奇艺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北京赛区的选拔,除了开通网络报名通道外,还将派出星探去各大院校发掘人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