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佳宁《林师傅》杀青 形象时尚恋情有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8: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佳宁写真 张佳宁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中韩合拍都市剧《林师傅在首尔》由实力派演员林永健携手韩国明星张瑞希、内地青年演员张佳宁、赵锦焘联袂出演。该剧除了让人目不暇接的川菜美食,最吸引人的非纠缠在张佳宁、林永健和张瑞希之间的三角恋情莫属。目前,张佳宁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谈起剧中角色时,张佳宁坦言此次塑造的是一名首席化妆师,因此造型特别时尚,同时,人物的感情也将带给观众很多惊喜。

  在《林师傅在首尔》中,张佳宁扮演的化妆师于佳宁仍旧是一个单纯美好的女孩,但是因为职业关系造型比以往塑造过的荧屏形象时尚干练很多。对此,张佳宁坦言:“这次我在戏中的服装都是那种很时尚、很韩范儿的职业装,发型也是那种干练的短发,算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同时,张佳宁还表示戏中一直把林永健当大哥哥来尊敬的她,会有很多充当“红娘”撮合林永健和张瑞希的戏份。“于佳宁一直把张瑞希扮演的角色当姐姐,再加上自己已经有喜欢的男朋友,所以一直在撮合林永健和张瑞希,希望他们俩能走到一起。”不过,性格直率的张佳宁也表示三人感情的最终归属会带给观众很多意外惊喜,让人分外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