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军旗飘扬》首穿军装 将门子弟PK农村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夏雨军装照 夏雨军装照

  新浪娱乐讯 夏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军旗飘扬》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该剧是夏雨首次着戎装的电视作品。开播之处,有不少观众留言表示夏雨穿军装很有型,有着将门子弟的特点。夏雨在剧中饰演将门子弟马八一,由于平时养尊处优,刚到部队就不务正业,和高峰饰演的农村兵不对付,上演了一场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斗”。

  夏雨在剧中的角色有着鲜明的性格特点,而鲜明的性格特点早就的故事也耐人寻味。因为“想恋爱”追女孩进入部队,由于在部队的冲突鲁莽而专业。夏雨饰演的马八一高干子弟聪明浪漫却玩世不恭,高峰饰演的王长贵出身贫寒但力争上游,这样的搭档早就了角色人物的鲜明对比以及十分有趣的剧情,王长贵的积极向上与作风正统,赢得了马八一所钟情的杨五月(马苏饰)的青睐,多角情感关系出现导致的纠结与痛苦跨越了整整15年,两人的碰撞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共同成长着,从最初的相互抵触,到一起进步成长,再到最后升华成可以心甘情愿地为对方牺牲,演绎出一份感人肺腑浓浓的战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