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李修蒙重塑“变脸” 坦言内心很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2: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修蒙 李修蒙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当代谍战大戏《谍变》即将首播,为我党隐蔽战线献礼。剧中青年新锐演员李修蒙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亦正亦邪的人物反差,让李修蒙在饰演的过程中十分“纠结”。

  《谍变》以其独特的现代题材以及高科技技术含量,而区别于一般年代谍战戏,将谍战剧热点从过去时刷新为现在进行时。为了精益求精,电视剧《谍变》剧组特意在导演的带领下,耗时一个多月对原剧本进行推敲打磨和改编,尤其与风云变幻的时事紧密结合,融入“变脸”、“睡眠杀手”等概念,为最后成片增色不少。

  《谍变》讲述的是某跨国间谍组织潜入我国某市密谋破坏国际能源高端会议,国家安全局技术侦察处长石清泽(王学兵饰)受命率部下追击间谍,确保能源会议如期、安全、顺利的召开。李修蒙扮演的国安战士孟小风是石清泽手下的一员干将,他工作热情、勇敢敏锐、敢于冒险,但也容易犯粗心大意、莽撞冲动的毛病。由于特殊的家庭背景,间谍组织头目洞悉了孟小风的弱点和利用价值,成功安排间谍实施“变脸”手术,复制出另一个“孟小风”,一团团连环迷雾随之应运而生,到底谁是真正的外国间谍?孰是孰非一时烟雾缭绕、不能分辩……

  李修蒙坦言,亦真亦假的“内鬼”谜团,让李修蒙一人把控两个一模一样但性格完全不同的“孟小风”时内心情绪的“纠结”虽然让自己拍的很过瘾,却在完成拍摄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还很拧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