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凭《铁梨花》荣膺周刊2010年度“中国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陈数 陈数

  新浪娱乐讯 2011年3月18日某周刊“2010中国电视榜”举行了颁布典礼上,早在2009中国电视榜便捧得“最深入人心电视形象”的著名演员陈数此番再次发力,凭借“铁梨花”一角一举斩获本届中国电视榜的“中国脸”殊荣。

  陈数本人虽然由于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到场领奖,但她本人撰写的一段感谢词深切表达了她在从艺10年的心声:“去年获得了‘最深入人心电视形象’今年又收获‘中国脸’,我要感谢“铁梨花”,她是一个有着中国独特韵味的坚韧女性,我长久以来的表演积淀和人生历练通过这个角色得到了升华,而这个角色也让我有幸成为了中国符号、中国力量的一部分。我长久以来想要表达的是,我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已经10年,我一直希望能将自己的灵魂贯穿在每个角色当中,然后通过这些角色传递一种属于独立、自信女性的正面力量,我想今天收获的这个‘中国脸’奖,也是对我坚持的一种肯定。我会继续行进在演艺道路上,创造更多有代表性的中国面孔给大家。再次谢谢委员会,谢谢媒体朋友,谢谢长久以来支持我的影迷朋友”。

  在本次发布典礼上,与陈数一同获得电视剧类“中国脸”的男演员是目前颇具人气的吴秀波,他与陈数首度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作品《相思树》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在剧中陈数与吴秀波扮演一对历经波折的夫妻,相信两位兼顾扎实演技与高人气的演员的表演必将产生全新的创作火花,创造收视佳绩。

  在过去的2010年,陈数通过“铁梨花”这个角色斩获7项大奖,每一项荣誉都是对她高超演技与超高人气的肯定,也是通过“铁梨花”,让陈数首度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让全国的亿万观众首次看到陈数在舞台上所绽放喜剧天赋。努力与天赋铸造了“铁梨花”,也成就了陈数“首席青衣”的头把交椅。而如今跻身一线女性的陈数也频繁出现在各类时尚、艺术活动中,其自信、独立的女性气质通过与艺术家、时尚人士的跨界合作得到充分表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