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热播 蒋毅倾力出演霸气逼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蒋毅造型霸气十足 蒋毅造型霸气十足
蒋毅李倩患难情深 蒋毅李倩患难情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拉风娱乐倾情打造的灵幻古装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登陆江苏卫视上星,开播首日,该剧就创下卫视黄金档同时段收拾第一的佳绩。该剧由金牌导演蔡晶盛指导,汇集了拉风娱乐旗下实力演员蒋毅、朱紫汶、刘庭羽,以及阿娇谭耀文蒲巴甲孙兴等众多一线演员。《女娲传说之灵珠》演员阵容强大、画面唯美、感情真挚,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穿越剧。

  刚刚出道的新生代演员蒋毅在《女娲传说之灵珠》演绎有着纯正龙族血统的龙族长子——无道。“无道”在剧中性格冷酷无情,视人命如草芥,以自己高贵纯正的龙族血统为傲。在剧中,为了蒋毅饰演的无道,慕莲(郭珍霓 饰)、雨蝶(李倩 饰)两姐妹最终反目,究竟什么样的爱情会在这个“冷血贵族”身上上演?

  而在剧中,除了荡气回肠的感情戏,蒋毅还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打戏。在打戏方面,敬业的蒋毅拒绝用替身,亲自上阵,自己完成了每一个武打动作,近年来备受厚重打戏磨练的蒋毅,演技精湛。龙族殿下—无道,傲视群雄的挥舞着他的龙牙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