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娲灵珠》“矛盾体”蒋毅 死要面子活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蒋毅饰演的无道与李倩饰演的雨蝶 蒋毅饰演的无道与李倩饰演的雨蝶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钟欣桐(阿娇)、蒋毅、谭耀文孙兴蒲巴甲、TAE、刘庭羽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的古装爱情玄幻剧《女娲传说之灵珠》日前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蒋毅挑战演技,出演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冷面”龙族殿下。

  蒋毅在《女娲灵珠》中饰演气度不凡的龙族大殿下无道一角,无道一直以自己血统高贵为傲,目空一切,在剧中被塑造为“冷面杀手”的形象。然而无道表面上冷傲无情,一副“天下事皆与我无关”的架势,却常常帮助深陷危难之人。

  无道一直认为自己身为半妖的弟弟问天(蒲巴甲饰)让龙族蒙羞,欲杀之而后快,但却从未真正对问天下过狠手。表面上认为自己不会为世间情感所困,一心只想着让龙族重归神族之列,却又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古灵精怪的蜀国公主小蝶。明明很在意小蝶的无道,却还要装出对小蝶漠不关心的样子,一直到佳人逝去才想到珍惜,却无奈为时已晚。在剧中,蒋毅塑造的无道可谓是各种矛盾的集合体,也堪称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冷面王“。

  蒋毅此次在《女娲灵珠》中饰演的无道,与其以往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原本清秀内敛的小生蒋毅,在该剧中成功转型成为“冷面王”,与阿娇、蒲巴甲等人混搭上演了一部挑战好莱坞特效的穿越大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