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汇”多位导演明星齐加盟 韩庚将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欢乐汇”导演明星阵容强大 “欢乐汇”导演明星阵容强大
多名艺人确认加盟 多名艺人确认加盟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4月2日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年会上将集结三百导演以及国内大牌明星的参加,回顾以往盛况,“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演出阵容强大堪比春晚,今年年会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来众多明星的关注,更有最新消息称,人气明星韩庚将现身。

  在三百导演强大的号召力下,导演明星欢乐汇上将吸引数百名国内导演的盛装参加,其明星阵容更是强大。回顾一下往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活动的明星阵容吧,包括李幼斌刘晓庆陈宝国、高明、刘威冯远征陆毅王宝强牛莉张国强陈好等等,每届年会上都会出现众多实力及人气双冠的明星。更有最新消息称,人气明星韩庚此次将有望现身导演明星欢乐汇,年轻时尚动感也是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的一个亮点特色。

  在过去的一年中,荧屏上涌现出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这些大家喜爱的演员今年都将是主办方重点网罗的对象,您喜欢那些演员,希望到时见到那些艺人现在可以参与我们的一个互动活动,说出您的心愿,同时,我们也将从参与者中抽选出幸运观众,两重惊喜就在你的参与中。观众参加的方式非常简单,请点击“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 官方微博,参与线上问题互动,如果发言够辛辣够给力,从而转发评论的人数多,就很有可能收到邀请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