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央六热播 暗示真实娱乐圈游戏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江若琳身穿浴袍闯入导演房间 江若琳身穿浴袍闯入导演房间
姜雨辰被迫合影 姜雨辰被迫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央视季播剧《星光都市》于2011年2月在电影频道登陆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故事以娱乐圈为大背景,以安娜和经纪人蔚然的视角,像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演艺圈现状,揭露演艺圈不为人知的秘密,讲述艺人成长的心路历程,故事跌宕起伏,挫折中流露出的坚韧,人性在逆境中所绽放的光辉,无情的剖析这个光怪陆离的圈子的冷漠与温暖,故事随是戏说,却也真实。每周六日21:30电影频道播出

  “潜规则”这个敏感的话题,在当今娱乐圈看来,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从最初幕后的流言蜚语,转变为真人爆料耸人听闻,再到如今众所周知的话题,看来它早就从人们关注的焦点慢慢演变成为一件不足为奇的事情了。

  剧中,工作狂人蔚然通过好友罗宾得知,某著名大导李导正在秘密筹备一部新戏而且会启用新人,蔚然极力想要推荐安娜,但转了很多的圈子,总也见不到导演本人。但是蔚然深知这次的机会,是千载难逢,所以她决心不论用上什么招数,也要接下这部戏。在她打听到导演下榻的宾馆后,便准备亲自实施自己的计划。到了地点后,蔚然误打误闯进了导演的房间,而恰巧此时导演没有在房内,她便躲进浴室,慌忙之下顺手裹上了浴巾……

  为了接戏而不择手段甚至不惜牺牲自己,这样的传闻已经不再是人们眼中的新鲜事物。前段时间曝光的,某韩星因受不了残酷现实而自杀的事件,让“潜规则”再一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她所谓的遗嘱揭露了某些事情的真相,有的则令人发指,也许在她看来“潜规则”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也只能用这种极端的方法来解决来释放自己。此事的风波未过,网络上又热传一条爆炸性新闻:父亲放任90后女儿“献身”导演,该女孩父亲的一句话“按规矩办事”更是让众人大为惊诧,这也无形中暗示了,“潜规则”或许已成为了一种默认的规则。不论这些事情,是炒作还是子虚乌有,权当《星光都市》抛砖引玉罢再回到《星光都市》,我们也不能不惊称它为娱乐圈的占卜师。据悉,早在本剧播映之前,就把“潜规则”这场戏,压在了3月中旬左右播出,可没想到近日就发生了这两件骇人听闻的事情,疑似早已有所预测,难道只是实属巧合。《星光都市》后面的剧情,还会有怎样的事情接而发生呢,让我们继续锁定周末CCTV-6播出的《星光都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